2015/12/03

2015 Work and Travel - 美國手機預付卡 - 電話卡

這是一篇分享文,您才是錢的主人,有任何相關問題我不負責任的喔。
任何分享都有時效性,本文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/16

前兩次WAT在黃石,不需要打電話給任何人,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打。所以並沒有買任何美國手機預付卡或是當時WAT界頗紅的擎天中華通(不是手機sim卡,這是國際電話卡),直到2014年第三次WAT才買了預付卡,2015第四次WAT因為旅遊一個月所以也有買預付卡

  • 為什麼我要買預付卡?

家父家母一直是放牛吃草的狀態,2010與2011年在黃石每個禮拜只要發一封email交代狀況就可以了。但2014年我在紐約轉國內班機只有2個小時,萬一搭不到飛機,我需要立即和我的雇主聯絡,因為他們會來接機,所以2014年為了能夠及時聯絡雇主,我選擇在台灣先買好美國手機預付卡,以分計費,單純打電話不含網路。

2015年我工作期間黃石幾乎沒有手機訊號,而且優閒的環境真的完全用不到手機,宿舍都有wifi,直到最後一個月要旅遊,路癡如我需要Google Map,所以才去Walmart買了 Tmobile 一個月100分鐘包含吃到飽網路的方案 (30 USD)

  • 我在哪裡買的?

2014我在台灣先買好AT&T,用Google搜尋過很多關鍵字,比較之後選擇 CallingTaiwan https://new.callingtaiwan.com.tw/ 當然一開始有點擔心啦,不過再做了一點搜尋confirm之後,認為該網站應該滿可靠的;中午下單,下午到 ibon繳費,隔天中午就收到貨了。這家CT公司,他們官網左下角有線上即時客服chat box,上班時間的回覆是非常有效率的,我覺得很安心.

2015年我在美國Walmart買Tmobile,因為Tmobile與Walmart有特殊合作方案,所以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。建議直接去Walmart實體店面買,因為預付卡有很多條碼需要店員刷刷刷才能回家開卡,所以最好不要在Walmart網路購買。



  • 買預付卡該選擇哪個方案?
2014年我選擇AT&T預付卡 的by minute方案,純粹打電話不上網,依照分鐘數計費,就是AT&T  "1分鐘0.1美元" 方案,但Calling Taiwan已停賣此方案,AT&T官網還是有賣。

2015我為了旅遊在Walmart買的 特殊方案請按連結----> T-Mobile Complete SIM Kit  這個價值30美金的方案,Walmart只零售29.82美金 (我在MT買的,沒有消費稅,但其他州會有消費稅加上去),包含一張Sim卡(有adapter,可依照手機調整卡片大小)+100分鐘通話吃到飽網路(前5GB用量是快速的4G網路),這是包月方案,一個月要用完,過了就失效,一個月到期,可以加值30美金繼續使用。這個比在台灣買的又要sim卡費用,又要儲值費用便宜多了。

  • 美國預付卡是怎樣的運作模式?

美國預付卡首先要買一張Sim卡,然後再儲值錢進去,才能打。以CallingTaiwan網站,販售卡片至少500台幣,看選擇甚麼包月方案再加錢上去,所以我才認為若沒有急著下飛機馬上要使用,其實Walmart零售的那個Tmobile特殊商品很划算。

  • 我買的手機預付卡在我工作的地方會有訊號嗎?(黃石的夥伴們熱切的問著)


查詢T-mobile訊號涵蓋請洽: http://prepaid-phones.t-mobile.com/prepaid-coverage

不負責任資訊補充:一般而言,AT&T在美國的訊號最好最廣。在黃石,Verizon訊號最好,AT&T訊號超級Spotty. 也不是每個區都有AT&T的訊號,Verizon是像亞太一樣的特殊CDMA系統。T-Mobile在黃石就是沒訊號.因為黃石好山好水幾乎沒訊號,所以真的暑假都沒有滑手機,相信我,在黃石你真的不需要手機。

(Xanterra黃石員工宿舍都有Wifi,部分宿舍還有可以視訊的公用電腦,所以請自己衡量囉!免費的Skype,還有現在Line電話當然還是最好的打電話回家方法!!!! )
  • 到了美國再買手機預付卡,要去哪裡買?
就是去AT&T/ T-mobile的經銷店買,官方網站裡都可以直接購買或查詢實體經銷店位置。但是我覺得Walmart店面買那個一個月30美金的特殊方案真的最划算。

T-mobile 預付卡官網 (Sim卡組要15美金,但是常常常常大特價0.99美金,收到卡之後才上網開卡加值) :

AT&T預付卡官網(卡要4.99美金,要同時選購加值金額):
 連結在此

Walmart店面

前面提過的特殊方案,T-mobile 預付卡組合 (30美金,包含一個月吃到飽上網與100分鐘通話費):  連結請按此
請務必看著Walmart電子商品區的店員結帳,他會刷刷刷很多個條碼才行

我覺得這個方案很適合後期一個月旅遊,時時確認Google Map與查詢旅遊資訊很方便。

  • 網路上的說明好複雜,有沒有實體的店面我可以找專人幫我阿?
1. 有的,台北市東區有家T-Phone http://www.tphoneusa.com/contact_us/
他只有販售T-mobile的手機預付卡.

2. 另外有Aerobile 翔翼通訊 http://www.aerobile.com/en/taipeiretailer.html
這家公司網站就可以買方案,但也有很多代售點,但網站說明 "本公司產品種類繁多,代銷人員對產品不會特別了解, 各據點僅提供販售服務。如有疑問請先 blah blah blah"

所以去實體據點之前自己還是稍微了解一點資訊比較好啊!是不是!! 每趟旅行都是一個學習的過程!!!
  • What else do you need to know?
1. 2010與2011年 那時候沒有這些Line通話甚麼的,所以在黃石比較多人買的就是CT網站也有賣的 擎天中華通,這個就是單純用來打回台灣的國際電話卡,可以直接使用黃石宿舍裡的公用電話撥打回家,打多少就從卡片扣多少,他不是像以前電話IC卡要插進公用電話裡,他是要輸入卡片上一組專屬卡號.不過現在網路通訊這麼方便,有Wifi就可以跟家人連絡了,電話卡還需不需要就自己衡量囉~

以上,祝各位旅途愉快:)

5 則留言:

  1. 很謝謝你提供這麼即時的訊息,好有幫助~很抱歉想要再詢問您兩個問題,到Walmart 購買這個方案時sim卡大小的選擇是請店員幫忙剪還是購買時架上已有同方案不同sim卡大小的選擇?另外如果繼續儲值也是同樣回到Walmart 購買這個方案就可以了嗎?很謝謝你的幫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文章已有說明了,內含adapter,可以依照手機調整卡片大小。
      跟台灣一樣,預付卡不是買來就可以馬上用,要上網或打電信公司語音電話開卡才可以開始使用,所以要加值的話就是一樣只能依照這兩種方法,進行付款加值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想買T Mobile 30美金的預付卡,我的手機是htc butterfly (第一代),可以用嗎? Walmart的店員可以幫忙開卡嗎?如果需要自己開卡,會很難嗎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t mobile x Walmart 一個月方案,可以開分享Wi-Fi給同行友人嗎?

    回覆刪除